東榮機電大推薦。讓專家告訴你齒輪泵浦保養的7個小技巧

廉價租車

24小時線上預訂不用等

東榮機電大推薦。讓專家告訴你齒輪泵浦保養的7個小技巧

車輛由各種齒輪泵浦機械零件組成。所有這些組件協同工作以維持機器的正常功能。而且,不同的機械部件在汽車中具有不同的應用和功能。現在讓我們談談用於汽車的齒輪泵。什麼是齒輪泵浦?它是用於泵送低粘度或高粘度流體的容積泵。


該產品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泵軸承,它由許多部分組成。一個是殼體,其包括構造為一對相交的圓柱體的內部泵送室。第二個是會議廳的入口。第三個是從腔室的出口到入口的距離。第四是腔室中的一對嚙合齒輪,每個齒輪都佈置在相關的軸上。

有時,電磁閥齒輪泵軸承由經過特殊設計的PTFE配方表層組成,專為高PV值而設計。它可用於中高壓齒輪泵,柱塞泵和葉片泵。因為它不含鉛,所以可以使軸承潤滑條件更清潔,並符合環保要求。
儘管還有許多其他使用電磁閥、齒輪泵的應用,但最常見的例子是許多車輛變速箱中使用的液壓齒輪泵。由於通常用在車輛上,因此適當的維護變得非常必要,因為良好的維護技能可以為您節省大量成本。

您應該注意的最重要的組件是齒輪泵軸承,因為軸承損壞會導致泵中的齒輪在腔室內移動而不是保持其筆直和正確。因此,您應該檢查它們以確保它們正常運行。如果泵軸承有問題,則必須使用軸承拉拔器將其卸下。


除泵軸承和齒輪外,還應檢查其他相關組件,例如將齒輪保持在其軸上的銷,這對於泵的可靠運行必不可少。引腳故障將導致其故障。
 
更多介紹

Articles 專業工程

TOP
instagram

廉價租車

4.8 168 則 Google 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提供各式車款租借服務貴賓接待、結婚禮車、喜宴專車、高雄租車商務洽公、旅遊觀光、機場接送。環島包車、自由行、附駕服務、台南租車規劃套裝行程。高雄租車有別於傳統租車公司,直航租車不斷引進新式管理系統,在硬體方面,直航租車體系力求全國租車界車種最多、車齡最新的目標。在行銷方面,不斷尋求異業聯盟,希望高雄租車提供客人全方位貼心及便利服務。